-DEL-

过了这段时间闲下来了可能发存稿
置顶是原介绍的复制粘贴,觉得眼熟没毛病
名字旁边是减号
头像→约的oc头像,请勿挪用
背景《魔法少女俺》→ed

【柠凯/入室抢劫系列】听说有人入室抢劫?

幼稚园文笔注意!
→人物有ooc注意!
→有路人(无特殊含义)地咚注意!
有小段关于“鬼”(假)的描写注意!
→有意开个系列,计划是是雷卡/瑞金,其他待定
柠檬出场超级靠后注意!
→同居前提

————————正文————————

今晚安莉洁又没有回来!

凯莉忿忿的勒紧的抱枕。

肯定是外面有人了!狐狸精,小三,臭妖精,哼,本小姐还稀罕了不成,不回来就不回来!

突然门外响起了“咔哒咔哒”的声音。

[是安莉洁回来了吗?]凯莉探出半个脑袋紧盯着门口。

[这么晚才回家,一定要给她颜色瞧瞧,然后就分手,本小姐才不是那么好戏弄的!]

在门口响一会停一下的伴奏中,她顺利完成了所有的准备工作。

[奇怪……这声音……]她隐约察觉到些许怪异之处。

[算了,不管了,如果只是个小毛贼,就当回我的玩具吧!]

[谁让你刚好撞到了枪口上了呢~]

客厅的灯被熄灭,只有沙发对面的电视还在播放着暖色调的节目。

准备好了一切,凯莉拿着控制器躲进了柜子里。

似乎是被无人制止的情况壮了胆,门口不知名的某人,终于失去了耐心。

“轰——”
门在经历了数次惨无人道的撞击后,被迫打开了自己。

室内一片昏暗,但转角处却透露着些许带有柔和的光。

“你听我解释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不听不听!我不听!”
“你怎么这么无理取闹!!!”
“我无理取闹?我哪里无理取闹了!你才是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

看来是八点档的狗血言情剧没错了。

凯莉透过柜子夹缝紧盯着门的方向。

然而刚才还肆无忌惮的某人现在却又矜持了起来,像是个半夜被邀请到家中一宿的小姑娘。

[是察觉到了什么吗?]凯莉咬了咬口中的棒棒糖,[都到这里了,可不能退缩啊——]

[小·毛·贼]

她按下手中的第一个按钮。

******

门口的鞋柜突然剧烈的震动起来,像是一位沉迷舞池的热情舞女,旋转跳跃。

鞋柜里的鞋子被它甩了出来,哗啦啦地犹如雨滴向某人劈头盖脸的打去。

这显然吓坏了贼,这一刻他顾不得细究那一丝不妥之处,慌里慌张的就往屋中跑去。

然而,就在他迈进客厅的下一秒,却意外地扑倒在地上。

本来播放着“温馨”言情剧的电视,突然变得一卡一卡,像临近暮年的老人,艰难的吐出每一个字。

柔和的色彩变成了黑白的雪花,映在墙上的暖光彻底消失不见。在滋滋作响的音箱旁,一股凉意从贼的尾椎直脑髓。

他手忙脚乱地从地上爬起,但意料之外的是,他受到了一股阻力——有人或者说有东西抓住了他的脚踝。

他僵直着,像机器人一般,一顿一顿的扭过了头。于是,脚踝上那只苍白又死气沉沉的手便映入眼帘。

平心而论,这只手修长圆滑,堪称是手模的范本,在手控的眼中更是无上的珍宝。它环握着他的脚踝,看似软弱无骨却格外牢固。

手腕的末端隐入漆黑的角落,令人窥视不到它的真面目。

暗中观察的凯丽见到小毛贼已经发现她给他的Surprise,咧嘴一笑,手指指锋轻转,又按下了一个按钮。

柜外的贼正颤魁魁地试图将那只诡异的手掰开。

突变乍起!

原本沉寂的手动了,它像一个在悬崖边上摇摇欲坠的亡命之徒,一点一点地握紧手中之物。

从后方阴暗的角落中传出悉悉嗦嗦的声响,像是有什么巨大的物体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声音。

贼的身子僵住了,恐惧令他再也无法做出更多的反应。

他的双臂早已远离那只诡异的手,成为他目前仍不倒地的唯一支柱。

那个物体逐渐向他靠近靠近,贼的双臂不停的打颤。他第一次体会到在炎热的夏季里如坠冰窖般的感受。

那个物体终于显出了他的真面目,但仅仅是这么一眼就把贼吓得魂飞魄散。

******

那个物体十分的像人,但与其说是人,倒不如说更像不甘于死亡而从墓中爬出的复仇者。

它的双眼泛着诡异的红光。

从脸的正中央开始,一直到他所看不到的地方,宛若是阴阳两界的分割线。

左半边的脸还是完好的光洁滑嫩的肌肤,雪里透红,甚至无一丝瑕疵,这无一不展现着它生前的美貌。但另一半却堪称鬼魅,美人的肌肤在那条线上戛然而止,露出森森白骨,纤细的骨骼,奇异般地连接在一起,随着他的动作在地上不断的摩擦摩擦。

似乎是对他这个玩具十分满意似的,它的嘴角微微勾起,泛着惨白色的牙齿,发出“咔哒咔哒”状似赞许的声音。

“啊!!!!!”贼终于忍受不住,发出尖锐的叫声,疯狂地用脚踹向那团物体。

仿佛是打开了某种开关,它的口中也发出了似是愤怒又似是哀痛的吼声。

电灯像失控般的闪烁起来。一会儿明一会儿暗的房间令贼手足无措,他想离开这个地方了。

但是一旁本来洁白无一丝痕迹的墙上,却逐渐浮出一个影子,像是垂着头的女人,上面是瀑布般的长发,脚却悬荡在半空中。

忽闪忽闪的灯光打在墙面上,更增进了一份诡异。

他惊恐的向后退去,手脚并用,滑稽的像个小丑。

突然他的手好像触碰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你压到我的肠子了呢——这位先生——”

“!!!!!”他终于晕了过去。

******

凯丽嫌弃的摆了摆手:“啧!这点程度就不行了吗?”她又按下一个按钮。一个正准备将头探出电视的鬼瞬间消失在空气中。

灯啪嗒一下也彻底亮了起来。明亮的灯光下,杂乱的房间无所隐藏,一片狼藉。

凯莉撇了撇嘴:“亏本小姐还准备了全息投影仪真是浪费。”说着朝地上躺着的人又踹了一脚,“还弄坏了我的玩具!真的超级差劲了,人渣!”

“原来只是个投影吗?”突然间出现了另一种声音,凯莉眉头一皱,警惕地环视四周。

门还开着,但是没有任何人进入,更何况声音的来源似乎也并不是那边。然而其他地方——不是她自吹,她敢说自己是第二个熟悉这个房间的人就没人再敢称第一,哪怕是身为同居中的安莉洁也不行!

那就只有——凯莉低头一看,地上那个昏睡的贼,不知什么时候醒了。

见她看向自己,他伸手抓住了凯莉的脚腕,然后嘿嘿一笑,用力将她也拽倒在地。

他撑起双手,封锁了凯莉左右退逃的路线。

“你真以为我被吓晕了?开玩笑,老子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还真没被吓到过的时候!”

凯莉:兄弟儿,你的腿还在抖呢。

吃下了凯莉一计白眼,那人气的发抖:“我跟你说,你最好看清下情况!你现在可是在我手上,小心我——”

“小心你怎么样?”

“小心我……小心我……小心我把你绑起来!”(超凶.jpg)

“哦,是吗?”

贼这时才发现有所不对,这个声音比起说是身下这位被自己抓包的小魔女所说,倒更像是从身后传来的。

他僵硬地,一点一点把头扭了过去。待余光瞟见一张满是腹黑笑的脸,瞬间又将头扭了回来。

同时他也看清了现在安静如鸡的凯莉。能这个小魔头露出这样表情的,一定不是普通人!

贼心中警铃大作,像是安装了一个弹簧般突然跳起:“我突然想起家里的煤气没有关,我先走哈,你们聊!”语未毕,人就以最快的速度向门口冲刺。

“这位先生,请稍等下。”有人拽住他的衣领,“不介意我们稍微地谈一下吧?”

贼:求你把手上的刀子收起来先好不好。

安莉洁拖着不停叫着“雅蠛蝶”的贼,走了出去,临走前还给了凯莉一个意味声长的目光:“我一会儿就回来。”

——所以呆着别溜。

凯莉听出了她的潜台词。

她从地上爬起来,同手同脚地向沙发走去。

[糟糕。]
[她好像生气了。]
[怎么办啊?]
[等等,我慌什么,明明是她先夜不归宿的。]
[对!我要先发制人!]

安莉洁解决完那个小毛贼后,回来就看见环膝蹲坐在沙发上的凯莉,嘴里还不停的念念叨叨着什么
——像只炸了毛的猫儿。

安莉洁绕开凌乱的地面,走到凯莉身旁坐下。

沙发的下陷拉回了凯莉飞出天外的思绪。抬头便见到盯着自己的安莉洁,心中不由得发虚,但她仍决定按计划行动。
“安莉洁你——”
“给,礼物。”安莉洁伸手递给他一个盒子。

满腹草稿被憋了回去,抱着好奇心她打开了盒子。

里面躺着两只精致的戒指,仔细看还能看见内环雕刻着的星星和柠檬。整体并不奢华,但处处透露着浓浓的温馨,这无一不体现出这个戒指的设计者一定十分用心以及包涵着满腔的爱意。

“这个——你……”
“定做的,今晚才好。”
“所以你今晚是……”
“去的路上耽搁了下。”
“……”

所有准备好的质问都胎死腹中,凯莉的脑子一时间乱糟糟的,根本没有平时小魔女的风度。

“那么是不是轮到我问你了?”
“……”来了!
“门外那个人是谁?”
“emmm......不认识,大概是个贼?”
“房间是怎么回事?”
“就是……稍微地……玩了一下下嘛。”凯琳声音越说越低,最后的声音宛若是蚊子的哼叫。

安莉洁看着故意鼓着包子脸的凯莉,叹了口气,问道:“伤到了吗?”

“嗯?”出乎意料的问题,令凯莉的大脑一瞬间停机。

“算了,等会儿我自己检查。”她伸手接过凯莉手上的盒子,拿起那个刻有柠檬图案的戒指,一手托起凯莉的左手,一手将戒指往无名指里推去——十分吻合。

“明天去趟民政局,今晚早点睡吧。”

“不过检查还是要做的。”她吻了吻凯莉戴着戒指的手指说:“余生请多指教,魔女大人。”

回答她的是凯莉通红的脸庞。

END
——————————————————————

那个拽贼的假人可以理解为遥控玩具,“红眼睛”是红外线。

鬼是投影仪。

灯和电视都是事先调好的模式。

↑等于说完成以上内容只要个遥控板就okk了。

虽然这段话没什么软用但我就是想说∠( ᐛ 」∠)_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